晴一安

不是没你不行 只是有你更好

【水蓝】初恋


·什么都不懂我都禁

·OOC都是我的

·有极少的翔松和双胡

.有错字的话对不起了

·谢谢愿意看文的姐妹了砰砰砰



1、

有人问过喻文波,你觉得初恋是什么样的。

当时的喻文波正在直播,第一眼看到的弹幕就是这句话。

“初恋吗。”喻文波正等着游戏排进去,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靠在电竞椅上。

“初恋的话,可能就是我们不用想有没有以后或者以后的日子会怎么样,但是我们依旧可以肆无忌惮的在熙攘的人群里牵手,或是在无人的街道里亲吻。”


王柳羿是喻文波的初恋。

喻文波也同样是王柳羿的初恋。


两个人的第一次见面是在街道拐角一家不起眼的小书店里。

当时王柳羿正在被高三的快节奏折磨,一本又一本的复习题仿佛都不能巩固王柳羿脑海里残存的知识,只能在下午放学和晚自习之间的一小段时间里跑到学校拐角的书店里挑选适合自己的练习册。

喻文波从书店旁边的网吧里溜达出来打算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正好看到拐角处的小书店,打算进去看看有没有自己缺的一本漫画。

喻文波走到门口的准备进入的第一眼就看到了王柳羿。


当时的王柳羿正在纠结到底是买左手的五三还是右手的38套。

可能是当时的阳光太好了,王柳羿顺着毛的头发反着光就直愣愣的闯进了喻文波的眼里。

直男的摄影技术一直都是没法恭维的,但喻文波还是打开了相机,把王柳羿的侧脸收录进了自己的相册里。


王柳羿最后还是决定两个一起买了,扭头打算去交钱的时候就看到了喻文波正盯着自己看。

确定了自己认识的人里没有这号人,王柳羿朝着喻文波挥了挥自己手里的书。

反应过来的喻文波走了不是留也不是,只得自己摸了摸鼻子走过去。

“嗯……我们俩认识吗?”王柳羿漏出了自己招牌的塔姆笑,虽然自己不认识眼前的这个人,但是毕竟伸手不打笑脸人,冲人笑总是没错的。

“啊……不是,我就是那什么,认错人了。”喻文波支支吾吾的不知道怎么解释,只好编出一句认错人了敷衍过去。

“那这样的话,我先走了,以后再见吧。”王柳羿满脑子只有赶紧回班里把白天上课的笔记写完,然后接着去做自己买的练习册。


喻文波回到网吧的时候旁边的人问他不是去透口气怎么出去这么长时间。

“我可能是要恋爱了吧。”


一年不知道几度的运动会又要开了,历年来高三都是和一切活动无关的,结果不知道今年校领导抽的哪门子风,大手一挥说今年运动会高三必须参加,而且每个班都必须要有不少于十个人报项目。

一帮平时被憋疯了的学生仿佛刚从神经病院放出来的一样,报名练习都异常的积极,连平时天天“生病”的体育老师都被学生拎出来上课帮着计时。

和其他沉迷于运动会的学生不一样,王柳羿哪怕上课体育课也要带着个小本抽时间背公式背单词。以至于一次体育课跑完步后王柳羿塞在兜里的英语单词本漏出了一个角后,体育老师调侃他说虽然是高三也好歹尊重一下自己的体育课。


校领导仿佛都是脑子有病,开个运动会就一定要走队列。除了说高三因为要高考不能耽误他们学习的时间以外,高一高二每天早上的早自习都要被学校折磨着去练习。

喻文波蹲在看台上看盯着自己班走方阵。本来喻文波想直接把早自习翘了,毕竟就练个队列又不是讲课,虽然就算讲课他也不一定听。

但是班主任知道这件事以后大手一挥说,这件事让体委全权负责,搞的那天喻文波直接翘了整个晚自习出去打游戏峡谷掉分。

喻文波拿着手机里的照片找了好几天王柳羿,但是就是一点消息都没有,甚至自己尝试一个星期都在街角等着看会不会在碰到王柳羿,到一个星期下来喻文波甚至都不知道哪天碰到的人叫什么。


“体委别看手机了你看看我们吧,救救孩子好吗。”

喻文波看着在跑道上站的整整齐齐的一排人一脸懵逼,问了旁边的女生才知道一帮男生打算定一下4×400接力的次序,让喻文波帮忙记个时间。

“啧,一帮崽种,”喻文波把手机放在上衣兜里,和一堆男生站成一排,“爷和你们一起跑,谁跑赢我谁就是最后一棒。”

喻文波当然知道这帮人想的是什么,高中青春期的男生都想当最后冲刺的那个,不仅有人递水接送,还有女生在一边喊加油。

“来你过来喊预备,看着这几个小子,一个都别给我抢跑。”

喻文波怎么说也是个体委,站在终点看着这几个小子冲刺的能力还是有的。

唯一的不足应该就是喻文波被叫去的匆忙,并没有做准备运动以至于喻文波觉得自己现在的小腿肚子有点发酸。


王柳羿好不容易逃脱了体育老师的魔爪,拿着自己的小本子开始在操场上一边背一边溜达。

结果刚走了没半圈就被体育老师吹哨回去集合,王柳羿叹了口气把手里的小本子合上扭头回去集合。


相遇总是奇妙的对吧。

喻文波在把王柳羿撞倒的时候脑内这样想。

但手上的动作比大脑更快,喻文波伸手把即将和大地亲密接触的王柳羿捞回了自己面前。

少年人的呼吸永远都是那么温热。

面前这个人更是。

别人说什么才不重要,以后会怎样也不重要。

我面前的这个人才最重要。

喻文波脑子里想了很多,

同学你没事吧,你还好吗,有没有受伤

但是开口的却是

“我喜欢你。”


王柳羿只能感觉到少年的气息打在自己的脸上。

阳光并不刺眼,打在人身上总是那么温柔。

王柳羿从不觉得自己是个矫情的人,自己是个酷盖才对。

但是画面却好看到自己想把他拍下来。

还有那句没头没尾的我喜欢你。


3,

可能是一句告白太唐突了,喻文波反应过来之后就立刻松开了手。

“那什么,你没事吧。我加你个微信,回头请你吃饭。”喻文波给自己不知道放在哪的手找了个好理由,把手机掏出来等着王柳羿。

操场上体育课的班不多,王柳羿被喻文波捞起来的时候自己班的同学就发现了。毕竟女生的嗓门永远是最有用的。

王柳羿冲刘青松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不用担心,然后和喻文波互关了微信。

“上次把我认错了,不会是错认成仇人了吧,”王柳羿通过了喻文波的好友验证,“喻文波是吗,那我就等你请我吃饭了。”

“我叫王柳羿,高三一班的,别认错了。”


“诶兄弟回神了好吧,”胡显昭拍了一把还愣在原地的喻文波,示意他正常一点,“怎么了,一见钟情了?”

岁数不大的人什么想的都少,喜欢了就是喜欢了,谁也不会在意家庭年龄性别是不是对不上世俗的眼光。

“我哪有啊兄弟,操心我还不如操心你的胡建鑫好吧。”

喻文波觉得自己不算撒谎,毕竟情是上次一见就有了的。


体育课下了课是大课间,王柳羿本来打算去把自己做不出来的题问一下数学老师,结果刚坐到座位上就被刘青松摁在了椅子上。

“你给我如实交代,今天体育课上的那个人跟你到底什么关系。别想糊弄我,那是高二三班的,别和我说那是和你互相激励高考的。”

王柳羿虽然一直坚持认为自己是个酷盖,但是长的确实是可爱。喜欢他的女生不少,男生也有。以至于刘青松一直把为王柳羿把关当成自己的第一要务。

“哦,他是高二的啊,我还以为是高三的。”王柳羿知道自己让刘青松逮到了题就算是问不了了,索性就把练习册放好,好好听刘青松白话。

刘青松看到王柳羿的动作就知道自己这是拦截成功了,“我跟你说喻文波这个人奇怪的很,别的长得帅的男生都恨不得俩星期换个对象,他倒好,从高一入学到现在一个女朋友都没交过,听他初中同学说他初中也没女朋友,男朋友都没有一个,初恋都还在好吧。”

王柳羿听完直接就乐了,“你把他说的跟不近人气儿一样,这么好你怎么不追去啊。”

“也不是不行,就是太矮了。”

王柳羿想了一下喻文波比自己还矮一点的身高直接笑出了声,但是还是象征性的叫了一下:“体委,你媳妇儿要跟人跑了。”

林炜翔被报名表整的焦头烂额,王柳羿这一声直接把他喊懵了,冲过来就打算搂刘青松,结果一胳膊肘就被刘青松顶怂了。

“那你都要跟被人跑了你还不让我过来了。”林炜翔感觉自己委屈的不得了,自己就整个报名表的功夫媳妇儿都要没了还不让搂。

刘青松气的拿起王柳羿的练习册就照着林炜翔抽“跑跑跑,王柳羿说我要跑你就信啊。还有谁是你媳妇儿了,老子是你爸爸。”


4.

日子一天天的过,高考离得越来越近了,运动会也到了。

“林炜翔你去看一眼,这人还走不走得下去了。”刘青松把自己手里的椅子一放,拉着王柳羿坐在楼道里就不动了。

“我刚给高天亮打完电话,人都堵着呢。他下去找卓定愣是把自己堵半道了。”林炜翔冲自己班喊了一声让他们都坐着别着急了,从兜里掏了块糖出来递给了刘青松。


喻文波扯着嗓子让自己班的人老老实实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扭头看到隔壁的班号,

高三一班

是王柳羿的班

喻文波想了想,给林炜翔发了条语音。


林炜翔看到喻文波的消息,以为是找各班体委有事,楼道里太吵就按了个转文字。

“一会儿你看着点,让王柳羿坐我旁边,还有让他下楼的时候别看书,小心磕着碰着。”

呵,男人。


说林炜翔和喻文波一点儿交情都没有那是不可能的,倒不是说只是因为俩人都是体委,更因为俩人都打游戏。

都没事去网吧,一来二去也就认识了,但也只是认识,互相有个联系方式,更多的也是没有了。

直到喻文波知道王柳羿是哪个班的以后才想到可以找找高三的,毕竟人家也没说自己是高几的。

“诶,林炜翔你过来。”就轻松看了看站在楼道口的林炜翔把人家招呼了过来,“你号码牌还没带呢,反正没事我给你带上。”

王柳羿看着一边带号码牌一边和林炜翔斗嘴的刘青松,突然觉得就这样的话好像也不错。


运动会是不硬性要求穿校服的,虽然已经开春三四月份了,但是还冷还是会冷的,尤其是最近一周的气温都不稳定,刚升上去的几度恨不得一天就掉下来还得多降几度。

王柳羿给自己裹了一个厚外套都觉得不够,结果看了一眼自己旁边的喻文波就穿了一件半袖更加怀疑喻文波的家是不是和企鹅在一个地方。

“喻文波你是不会冷吗?”王柳羿最终没有忍住还是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胡显昭在旁边老神在在的吃着香蕉:“我告诉你为什么吧。”看了一眼俩人都在看着自己清了清嗓子,“不冷什么啊,他就是骚。”

胡显昭话刚说完香蕉还有一半没吃就被喻文波捏着后脖子骂我骚nmlgb,你是不是飘了,逗得王柳羿手里的复习手册都差点掉到地上。但仔细看就会发现,喻文波早就脖子连着耳垂一起红了。

闹了半天最后还是胡显昭叫了两声哥才结束了单方面的压制,喻文波捞起自己椅子上的外套扔给了王柳羿,然后自己跑去了二百米检录。

哪里有什么不冷和耍帅,只是为了想用自己残存的温度让你感觉到那一丝的温暖罢了。

王柳羿抱着那件外套,空气中的冷风和喻文波的体温夹杂着洗衣液的味道冲进了王柳羿的鼻腔,突然就红了脸。


5.

“同学们,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到现在就要结束了……”广播站小姐姐甜美的嗓音在现在操场上响起,旁边的男生都在讨论一会怎么去套路小姐姐的微信号,只有喻文波看着站在自己斜前方的王柳羿看得出神,就算再好听的声音在喻文波这里好像除了声音大小以外和高振宁那个喇叭也没什么区别。

只有王柳羿扭着头说话的侧脸,像是被晒化了的巧克力一样,甜腻的让喻文波舔了舔嘴唇。

运动会闭幕式结束的时候正好赶上饭点,刘青松拉着林炜翔刚窜到王柳羿身后就看到喻文波正和王柳羿聊的起劲儿。

“一起去吃饭吗?”刘青松拍了一下王柳羿的肩膀,又看了一眼旁边的喻文波,“一起?”

喻文波赶着刚解散到王柳羿旁边就是为了约着王柳羿一会儿一起吃饭,没准吃完饭还能去网吧来个二连坐双排上分,结果刚到嘴边话还没说出来就被刘青松打断了。

本来刚要拒绝,结果就听到王柳羿开口了。

“我才不去吃你和林炜翔的狗粮呢,你俩自己去吃吧,我要和喻文波吃饭去,他还欠我一顿饭呢。”

说完拉起喻文波的手就向校门口走去。


王柳羿就这样拉着喻文波,穿过了放学时汹涌的人潮。


刘青松盯着王柳羿的背影,嘟囔了一句王柳羿这是要被拐跑了啊。

林炜翔听完了就开始解释,大致的意思就是喻文波是好人肯定不是人贩子。烦的刘青松没和他继续说话,翻了个白眼就走。结果刚走没两步就被林炜翔一把扛到了肩上。

“靠,林炜翔你个铁憨憨你把我放下来,你有病吧。”

“我把你放下去我才是真的傻,今天周五没自习明天过周末,咱该回家了媳妇儿。”

“滚,谁是你媳妇儿了。”


王柳羿本来是打算随便找个地方凑活一下就算了,结果硬是被喻文波拉着去吃快餐。王柳羿平时是不吃这些东西的,但此时喻文波和他商量时的眼神就像自己在家养的那只柴犬一样,王柳羿一个心软也就答应了。

“你一会儿有什么打算吗,带我一个呗,我还不太想回家呢。”喻文波看着自己对面正和一袋打不开口的番茄酱斗争的王柳羿,顺手接过来,把自己已经打开的一袋递给了王柳羿。

王柳羿接过来把番茄酱挤在餐巾纸上,想了想,“我回一趟班里,然后去附近的图书馆待一会再回家,你要和我一起去吗?”

王柳羿实在不觉得喻文波是那种可以老老实实在图书馆里坐着的人。

“去,那必然去。图书馆多好啊,我特别爱学习。”


怎么可能。

常年泡在网吧里的男生别说在图书馆了,被班主任摁在班里都不带学习的,此刻却坐在图书馆里认真的抱着本书。

啊,爱情真伟大,喻文波在心里说。

叫醒喻文波的是王柳羿,王柳羿说:

“喻文波,你书拿反了。”

哦吼完蛋,

人果然还是不能装逼。你看,被拆穿了吧。


等到两人从图书馆出来的时候天已经开始黑了,王柳羿家离图书馆不远,两人走到王柳羿家楼下也不过用了十几分钟。


其实人家把我送到家,我礼貌一点把他请上去休息下什么的应该不过分吧。王柳羿此刻内心在挣扎。

但是头一回吃饭就把人往家领是不是有点过分啊喂。


“那什么,也不早了,你赶紧上去吧我就先回去了啊。”

喻文波抓了一把自己今天中午刚洗的头发。按照喻文波的道理,头发不能经常洗,不然刚长出来的头发一洗就掉了。

但是毕竟今天不一样,掉就掉了没所谓。


“其实我是自己搬出来住的,你要是上去坐一会也没事的……”王柳羿觉得自己的声音越来越小,本来刚想好的怎么就人家下来说着说着就没声了,“算了也挺晚了,你先……”

王柳羿改口就打算把这句话收回去,结果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波接了过去。


“其实,我也不是特别着急回家的。”


6.

后来王柳羿在给4床的小孩例行检查完之后回到办公室,身边的实习生问他,王老师你的初恋怎么样了啊。

王柳羿接过小实习生手里刚刚写好的病历沉默了一会,突然就笑了。

“他啊,他在楼下呢,一会儿到点了他就该来接我下班了。”


7.

王柳羿突然觉得要不然就和喻文波在一起其实也不错吧。

喻文波当时拉他起来的那句“我喜欢你”其实他是听到了的。

当时王柳羿的脑子就像安了带病毒软件的电脑,在那一秒立刻当机。

而其后漫长的接触,就像给电脑杀毒一样,终于在这一刻别人告诉你电脑修好了。


8.

王柳羿住的房子在6楼,两个人都懒自然都是选择了坐电梯。喻文波看着自己身边的王柳羿,本来还在想自己是不是应该找点什么话题缓解一下现在尴尬的气氛,紧接着王柳羿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王柳羿看着手机上的来电显示,是刘青松。

“我接一下电话。”王柳羿冲喻文波晃了晃手机,得到喻文波的点头后才接起了刘青松的电话。

“王柳羿你怎么才接电话,你现在在哪,跟谁在一起,你现在在做什么?”王柳羿刚把电话接起来就听到刘青松连珠炮一样的问题,声音大到旁边的喻文波有些疑惑的扭头看向王柳羿。

王柳羿有些不好意思的冲喻文波笑了笑,伸手摁下了6层的按钮。

“刘青松你查户口啊,我在电梯里马上到我家门口了。”王柳羿看了一眼电梯的楼层数,指了指外面示意喻文波该出去了。

“刘青松你先闭嘴,我要开门了。”王柳羿从书包的侧兜里翻出了钥匙开门,“直接进去就好不用换鞋的。”

“王柳羿你是不是带喻文波回家了你给我老实交代,你们俩刚认识多久你就把人往家带你是不是有点过分了王柳羿……”刘青松话还没说完王柳羿直接就挂掉了电话。

刘青松盯着自己被挂掉的电话,扭头看向把草莓放在桌子上的林炜翔,一把把人拉过来认真的问道:“喻文波真的是个好人对吧。”


王柳羿从冰箱里拿出了两瓶可乐,看着在沙发边上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喻文波有些好笑:“你坐啊,我家沙发上又没有刺会扎你。冰可乐可以吧,要是不喜欢的话也有雪碧美年达。”

“我都行的我又不挑,谢谢了。”喻文波挠了挠头坐了下去,接过了王柳羿手里的可乐。

两个人刚认识没多久,自然而然的就冷了场。喻文波从来就没有过这种和暗恋对象一起的经历。还好王柳羿还是一个比较通透的人,拿起茶几上的遥控器打开了电视:“我记得今天有英雄联盟比赛的,要不要看看?”

男孩子在一起交流感情最好的办法有两种,一种是聊姑娘,另一种就是聊游戏。

两个人都心知肚明,自然是不会把话题说到姑娘身上去;再加上上次刘青松和自己聊天都快把喻文波的家底儿全说完了,自然是知道喻文波作为当代网瘾少年没事就泡网吧的光荣历史。

“行啊,这几天运动会的事忙的要是好几天没看了,积分榜都没来得及看。”

喻文波看着王柳羿的侧脸突然就想起了两个人的第一次见面。


就是这张侧脸,给了喻文波接下来那么多年的动力。


9.

日子一天天的总是过得很快,王柳羿作为一个马上就要高考的高三生,日子过的自然是没有喻文波舒服。每天除了学习还是学习,以至于喻文波找他的次数从固定的两三天一次直接变成了给林炜翔打过招呼确定王柳羿有时间才能找。

胡显昭看着趴在桌子上一副茶饭不思样子的喻文波翻了个白眼:“你至于吗,人家不就是复习备考时间紧吗。你看看你,跟个被渣男抛弃的怨妇一样。”

“就我蓝哥的成绩,等高考完他就离我远去了。就算想得美好一点,到时候给哥们整个异地恋这谁顶得住啊。”喻文波从桌子上爬起来,仿佛没骨头一样的瘫在椅子上。

胡显昭放下手里的香蕉开始认真的和喻文波讨论:“你好好想想,你现在没好好学这不考的也挺好的,你要是认真好好学习你成绩也不能差啊是不是。你这样,我周末正好让胡建鑫给我补课,你过来和我一起。你也突击一下试试,万一考好了呢。”

喻文波认真的想了一会,拿起手机给王柳羿发了个消息


“蓝哥,如果我和你考上同一个学校,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第三节课是自习,本来是班主任看班,结果学校临时开会把各班的班主任都叫走了。胡显昭等着看王柳羿怎么回复,索性直接和喻文波的同桌换了座位。

结果直到喻文波突然冲出去胡显昭也不知道王柳羿到底回了什么。


10.

“王柳羿你跟我说实话,喻文波是不是和你表白了。”刘青松盯着王柳羿的脸一副“你不要骗我”的表情。


王柳羿刚从高考考场里出来就看到了在外面等他的喻文波。那天的信息,两个人都没有再提,都把它默默的当成一个约定放在心上。

喻文波接过王柳羿的考试用具,两个人就这么慢慢的往前走着,这条路就是像是两个人第一次去王柳羿家的那条路。

两个人就安安静静的走着,直到喻文波开口说道:

“蓝哥,你上次说的话还算数吗。”

王柳羿听到后突然就站住了:“你说那句。”

“就是你说,只要我和你上一个学校,你就和我在一起。”

王柳羿看着眼前这张让多少小女生排着队送零食的脸,想了一下才缓缓开口:


“不算数了。”

“因为我现在就想和你在一起。”

“喻文波啊,我也喜欢你呢。”


王柳羿看着旁边戴着耳机和林炜翔双排的喻文波突然就笑了,转过身子来对刘青松说:


“才没有的,我们这叫双向暗恋。”


11.

高考成绩下来的当天他给王柳羿打电话让他查分,生怕自己不是第一个知道王柳羿成绩的。

喻文波说的没错,王柳羿的成绩很好,只是和王柳羿预测的分数不太一样,但也是稳稳的超过了一本线不少。

录取结果出来的那天王柳羿正和林炜翔刘青松三排,喻文波坐到他旁边的时候三个人刚稳稳的拿下一局游戏的胜利。

“你们仨别玩了,录取结果出来了不知道啊,赶紧的看看。”喻文波从书包里翻出来班主任刚发下来的成绩单递给了王柳羿,“给,我期末的成绩单。”

王柳羿并不担心自己的录取结果,他更关注的还是喻文波的成绩问题。

“你最近打鸡血了?这分提的也太快了吧,你要是一直是这个水平那肯定没问题……”

王柳羿话还没说完就听到旁边“砰”的一声,本来是以为他没和刘青松在一个学校在砸键盘,结果是林炜翔考上了之后过于兴奋被刘青松捶了脑袋。

“行了,我带着这个脑残先走了,你俩慢慢聊。”林炜翔被刘青松捶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就发现刘青松都快出门了,跟两人道别过后才追了上去。


喻文波作为准高三,假期自然是十分短暂。王柳羿去学校报道的那天,喻文波正在考试自然是没办法去送他,王柳羿也是被新生报到一大堆事搞得焦头烂额也仅仅是抽空给喻文波发了短信告诉他自己到学校了。


12.

一年的时间说快不快,但要说慢,对于高三的学生来说是一点也不慢。明明去年还是在考场外等王柳羿出来的喻文波在一年后的这一天,也踏进了高考考场的大门。

胡显昭分析的没错,喻文波这种不好好学习都考的还是那么回事的人,认真学学考试确实不是什么难事。

喻文波一模时候的成绩还不太稳定,但从二模三模还是能看出来一本是不成问题的。高考成绩下来的时候也确实没有偏离喻文波预计的成绩。

虽然王柳羿当时说他想现在就在一起,喻文波就知道哪怕是不在一个学校,王柳羿也会同意,但他还是希望哪怕自己稍微努力一些也要两个人可以在同一个学校。


胡显昭还没给胡建鑫报自己的高考分数就先给喻文波打了电话问他考的怎么样。胡显昭高考比平时考的都好,按胡建鑫的分析来说那就是哪怕胡显昭进不了自己的学校也能进他旁边的学校。

喻文波在自己成绩还没下来的时候就开始看王柳羿大学历年的分数线,成绩下来以后喻文波也害怕过,自己的分数比王柳羿当年的少了小二十分;也幸亏今年的题比较难,分数线相对来说比去年低了不少,喻文波也是稳稳的和王柳羿进了同一所大学。


老生的返校时间比新生要早,喻文波刚玩够开始收拾自己的行李,王柳羿就已经要和林炜翔刘青松返校了。

林伟翔和刘青松还是一如既往的沙雕,林炜翔被压迫着一个人拉着两个行李箱,刘青松则是一边嫌弃一边剥开了手里的糖,还没等林炜翔说话便塞进了他嘴里。


喻文波是看着王柳羿进站的,走的时候两个人谁都没说什么多余的,只有喻文波的一句:“等我。”


13.

每年的迎新都是最忙的时候,王柳羿和刘青松在刚开学的时候被学长学姐坑蒙拐骗的加入了学生会,如今也是和学长学姐一样手忙脚乱。

喻文波一进学校就看到了迎新的王柳羿,看着他手忙脚乱的样子自然是没有功夫管自己,喻文波也不嫌累,就在王柳羿的身后看着他,直到人稍微少一点了以后才拿出手机给王柳羿发了消息说自己到了。


王柳羿一上午都忙忙叨叨的没时间看手机,直到人没那么多了才拿出手机正好收到了喻文波发来的消息。

“喻文波你在哪呢我怎么没看到你啊,你确定你在新生报到处吗。”王柳羿一边和喻文波通话一边左顾右盼的找着喻文波的影子。

“我当然在啊,别找了蓝哥。”喻文波走过去,把还没有反应过来的王柳羿搂进怀里,在他耳边说道:


“你好啊,男朋友。”


END

评论(4)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