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一安

不是没你不行 只是有你更好

【驼妹】陷落

上网课时候的激情短打


有悄咪咪的双胡


谢谢愿意看文的姐妹们了



田野还是很喜欢金赫奎的。

哪怕金赫奎和许元硕最终还是选择回到韩国,田野仍旧会回到两个人原来的宿舍。是那间宿舍里和金赫奎有关的东西早就不剩什么了,就连Alpha的信息素味道都马上就要消失殆尽。

可田野就是忘不了。

两个人从开始到结束,谁也没捅破这层窗户纸,两人的关系就仿佛马拉松比赛离终点线还剩三米,结果一下子被人绊倒了。

他们还是会每天一起双排,聊天,两人有机会见面的时候还是会有暧昧不明的动作语言甚至是被写在同人文里的“例行公事”。

直到金赫奎开开心心的和EDG的众人说,他要恋爱了。


当时的正在和李汭燦一起撸猫的田野下手突然重了,小猫“喵”的叫了一声,用小爪子挠了田野一下。

猫咪还小,小爪子上没什么力气,田野的手也没有挠破,只是留下了几道血痕。

“你看,他就是这样。你对他再好,他还是一样会挠你的。”

李汭燦早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胡显昭换掉了,可田野听完胡显昭的话之后,只是轻轻地摇了摇头。

他明白胡显昭话里的意思,只是还小的Alpha根本不懂比他年长的Omega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田野当时才多大啊,易感期都来势汹汹。连说话都还带着奶音的Omega明明连自己身处何处都模糊了,却还是拽着ADC的衣角不肯放开。

除了小小软软的Omega早就神志不清以外,其他几个除了Alpha就是Beta的哥哥直接把ADC买了走人。

可谁都没想到以后该怎么办。


怎么可能模糊的一点意识都没有了,只不过是时间刚好又色欲熏心,想看看自己喜欢的人是不是喜欢自己。

只是没想到自己以为的只是没说出口的相互喜欢,却变成了自己一厢情愿的情爱过往。


金赫奎风尘仆仆的从韩国飞来中国,下了飞机直奔EDG基地一秒都没停。

下了车进去以后看到的就是自己的Omega一个人失神一样的坐在猫窝面前。

“野仔被小猫爪子挠了,用韩语翻译给他听。”胡显昭拍了一下把金赫奎带进门的李汭燦。

金赫奎和李汭燦点了点头示意自己听懂了,又对胡显昭用自己生涩的中文说了一句谢谢。

胡显昭的嘴张开又闭上,最终还是摇了摇头,摆了摆手。


田野感觉身后有人拍他,但没回头。应该是阿布吧,胡显昭出了什么事都喜欢找阿布,活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子。

“不用拍我啦,不就是被挠了一下,我一会去消个毒就好了。”

但身后传来的却是自己好久都没听过的声音。

是金赫奎吧 是吧。


Iko 我回来了。金赫奎说,伤口要消毒的。

况且早晚都会好的。他说。


金赫奎给田野处理伤口的时候,胡显昭就只是在一旁看着,他站了好久,看完以后又去天台站着。

他还小,不能抽烟不能喝酒,这是田野给他定的规矩。他能做的就是吹吹冷风,好歹还会清醒一点。

可往常田野都会陪他一起的,哪怕有时候只是嘲讽他几句,有时候只是陪他待一会。

田野都会陪他的。

他曾经也以为这样就够了,现在却发现自己刚才满满的都是嫉妒和失望。


两个人还是谁都没捅破这层窗户纸,只是选了两个人第一次见面的那天去登记了,填了表,确定了关系。

胡显昭问了他,就只是登记,什么都没有你也愿意吗。

田野突然就笑了,指了指门口和李炫君一起赶来的胡建鑫,说

“你就是现在和他说,你和他两个Alpha在一起什么承诺也给不了他,他也一样会像现在这样很喜欢很喜欢你的。”

“再说了,”田野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说,

“我就算是再和那只大羊驼生气,也得为了这只小羊驼着想吧。”


田野看着一旁被疯狂打趣的金赫奎,走过去拿走了他的手机扔给爱萝莉:“给金赫奎注册个微博,搞快点。”

于是当天的微博程序员又一次开始了自己的加班日常,原因倒是十分简单。

田野拉着金赫奎拍了合照发了出去,一同发出去的还有两个人刚到手的结婚证明。

只是也有眼尖的粉丝不止发现了在后面的打闹的赵志铭和李汭燦两个人,老夫老妻日常的明凯和童扬。


还有在后面悄悄握住胡显昭手的胡建鑫。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