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晴一安

gujin09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5篇文章,471人喜欢

应用截图

晴一安

晴一安

 

【驼妹】一起去旅行吧

ooc我的

别上升真人

没什么文笔

“一起去旅行的话,MLXG吧。”当被问到想要和谁一起去旅行的时候,田野第一个想到的是锅老师。毕竟锅老师会吃,对自己也是亦师亦友,跟着锅老师出去旅行是绝对不会出错的。

当事人当然是觉得没有什么不好的,毕竟自己跟锅老师的关系本来就比较好,但是视频发出去后,评论和弹幕上出来的都是“锅妹是真的”“锅妹🔒了,🔑我吞了”等等。

金赫奎抱着手机看完了视频,本来只是因为封面是他家崽子他才去看的,结果iko想一起去旅行的人还不是自己?

金总很生气,金总放下了手机开了一把rank并且撞车了自己旁边的小辅助。

然后小辅助就开始了一把毫无游戏体验的rank,对线被金赫奎打到绝望,但是发现赢了之后的金赫奎也并没有笑成四条眉毛,也只能自己默默的又开了一把。另一边的胖将军凑过去看了一眼金赫奎的手机。果然这小子有点什么事都得是和Meiko有点关系。

烦躁的金总一边打着rank一边滑动着wechat的界面,左等右等也不见田野给他发消息。打了好几把rank后才终于等到田野的韩服上线。

“iko在干嘛”

“怎么wechat没有发消息”

“T^T”

田野刚刚上线就看到了金赫奎发来的消息,就给他发了一个组队邀请,电脑另一头的金赫奎立马就进了,并且开了语音。

“今天有训练赛啊,所以才没有发消息给你,对不起啦。”

金赫奎听到耳机里传出来田野软软的一句道歉气就消下去了大半,但还是没忘今天自己看的采访。

“我今天看了iko的采访。”

田野被金赫奎一句话说的有点愣,也不记得自己最近有什么采访啊,金赫奎又背着自己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采访。

“问iko想去和谁一起去旅行,iko说的是MLXG。iko不想和我一起去旅行吗?”金赫奎带着委屈的语气,好像是田野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一样。

田野被金赫奎的语气搞的好气又好笑,“那个采访本来就是LPL赛区的嘛。怎么可能会不想和自己男朋友一起去旅行呢。”田野顺着金赫奎气回答他。

但真的仔细想想,自从金赫奎回到了韩国以后,两个人除了游戏双排就是wechat聊天,不用说旅行,就是见面的机会都少之又少。以前在EDG的时候也只有队内一起出去才能够称之为旅行,但每次能称之为旅行的都是以出去比赛为前提。

可是想出去旅行固然是真的,但没有时间也是真的。职业选手的时间永远都是以队内安排为准,留给选手自己安排的时间实在是不多。

金赫奎自己心里对这一点自然是再清楚不过,和田野说这些也只不过是想撒个娇,换取田野的一个安慰。

可田野却是把旅行的事情自己记在了心里。

生活依然是无聊的进行着。每天的活动只有吃饭睡觉训练,在挤出一点时间两个人互相说两句批话打把rank。但旅行的准备事宜田野每天都在计划着,每天旁敲侧击着问金赫奎试图套出这只羊驼有没有什么很想去的地方,换来的结果是金赫奎的一句“我想去任何有你在的地方。”

田野最终还是选在了加拿大。

坐在训练室里抱着手机看攻略的田野感觉自己遇到了人生的一大难题:自己地方找好了,攻略做好了,但是不知道怎么跟金赫奎说。

而远在韩国的金赫奎也在想着要不要和田野一起出去旅行,但是纠结于不知道自己家崽子想要去哪里玩也陷入了困境。

于是两个纠结的人同时选择了一位名为李汭燦的幸运少年。

李汭燦:你们搞我?

但是做了这么多年真眼的李汭燦还是极有职业素养的。

于是他坑了两个人一人一顿饭。

最终旅行这个事情还是依靠李真眼才最终定了下来。

李汭燦联系了天天被叫成粗森的赵志铭,拉着爱老师开始忽悠可爱的田小野,然后自己去接已经偷偷飞到上海的金赫奎。

带着任务赶到EDG基地的爱老师开始运用毕生所学的所有语文知识开始忽悠田野。

例如:你看我跟李汭燦也在一起挺长时间的了,要不然你和金赫奎出去旅个游什么的?

一脸疑惑的田老师默默的顶了一句:你和李汭燦在一起好久管我和金赫奎什么事?

看着爱萝莉被顶回去接不上话的田野有悠悠的接了一句:你家李真眼又给你交代任务了?

于是词穷的爱老师直接对着田野和盘托出:

“就是金赫奎想跟你去旅行但是又不知道你想去哪玩所以就支使我家李多多找你套话明白了吧。”

听完全过程的田老师点了点头并且告诉爱萝莉:“那你帮我保密我已经安排好了旅行的事情。”

但是金赫奎的突然到来依旧是把田野吓得愣在了原地。

田野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落入了金赫奎的怀抱。

刚刚下飞机感到基地的人身上还带着一股未散去冷气,但田野却依旧认为这个拥抱对他来说是如此的温暖。

“你怎么这就跑过来了,不打算训练了啊。”田野拉开和金赫奎的距离,看这眼前的人笑成了四条眉毛抬手掐了掐金赫奎的脸。

明凯被外面的动作吵到了,出来打算提醒这帮崽子小一点声,结果一出来就看到某只羊驼和自己的大儿子都回到了基地,默默的又退了回去。

明凯:荡荡你快回来我好想你。

李汭燦拉着爱萝莉十分自觉的从基地走了出去,而金赫奎则是跟着田野回到了房间。

金赫奎看着基地和田野,总感觉这些都变了可又觉得什么都没有变。基地重新装修了可自己仍然觉得它是那么的熟悉,iko崽子的ADC现在不是自己了,可他仍然像当年那个爱天天缠着他的meiko一样的可爱。

总有些事情是你觉得他陌生却又如此熟悉的。

田野让金赫奎在屋里好好坐着等自己,他出去和明凯说一声再回来。

但等到田野再次开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拿着小盒子单膝跪地的金赫奎。

他想了很久的事情在这一刻终于得到了实现。

他深爱了多年的人告诉他,想和他永远的在一起也只和他在一起。

他说他想给自己一个家,即使旅途曲折遥远,沿途也会荆棘丛生。

素色的戒指套上了无名指,留住了他的青春年少,也抓住了他的往后余生。

少年人从不吝惜亲吻,金赫奎将眼前的人困入自己的怀中,低下头亲吻着让自己沉沦多年的那一点薄唇。

不似平时的亲吻那么简单,金赫奎将舌尖探入田野的口腔,仿佛要吸干田野唯一依靠的那一点氧气。

亲吻过后的田野把自己全身的重量都交付给了金赫奎的怀抱,脑袋靠在金赫奎的肩膀上贴近金赫奎的耳朵说:

“一起去旅行吧,好不好?”

两人最终去了田野定下的加拿大。

因为田野说加拿大准许非本国的同性情侣结婚。他说我不仅仅想用一枚戒指套牢你,我还想要一个仪式。

即便仍然会有人质疑反对,但只要有你在,我就不会后退。

那天的阳光很好,打在两人紧扣的十指上,银白色的戒指在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

———————————————————————————
 谢谢你看到这  小红心小蓝手点一下  谢谢了砰砰砰

晴一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晴一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